女孩身上某个器官,爸爸碰两次,男朋友碰一次,老公一次都不能碰,这是什么器官呢? 乳

孩身器官,爸爸碰两,男朋友碰,能碰,器官呢? 乳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7 最佳答案
嘴唇  
爸爸(baba念 嘴唇跟嘴唇
道理 男朋友(nan peng you 念朋嘴唇碰
用我解释

Cai_1993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嘴唇
麦格纳·约西亚 | 发布于2011-05-27
评论
嘴巴
chenhuatrx | 发布于2011-05-27
评论
嘴唇
lijunfeng422 | 发布于2011-05-27
评论
嘴唇
JONE200509 | 发布于2011-05-27
评论
嘴唇
zyj33lovezyy | 发布于2011-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