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寿桃丸这药怎么样?谁知到?我想得到是用户的答案,官方的就别贴了,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31 最佳答案
我就是一个清宫寿桃丸的受益者,今年49岁一身病,血压高,天天头晕脑涨,精神也不好浑身没劲
单位查体好几项不合格,血脂血粘都高,夜尿多,前列腺不好,肾虚,今年3月开始用的清宫寿桃丸,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就感觉身上有劲了,也不起夜了。吃到现在血压85,130左右,也不头晕了睡觉也好。真没想到这个药有这么好的效果。像有我这个毛病的可以吃。

琴动我心1号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吃了两盒,价格的确比较贵,感觉还可以,因为困扰我5年多的前列腺炎有了好转,原来晚上起夜3—4次,经常尿裤子。现在晚上只起来1次,腰酸疼基本好了。以前这个病没少去医院,加在一起钱花了也不少。我想是这个药对症了吧。是否适合您,最好多咨询几个大夫再做决定吧。还有一个惊喜睡眠好了。
长寿好 | 发布于2011-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