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买衣服 10

我要问两个问题:
1、大的百货商店有哪些?地址?
2、好看便宜的衣服哪有?地址
我打算春节去广州买PP衣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10 最佳答案
最好按车牌指示选择公交车,但上下九几乎没有大型商场,地铁坐到体育西路站下。正佳广场和广州友谊商店也是大商场来的,乘地铁坐到烈士陵园站下大的商场有天河城。
好看又便宜的有流行前线,地铁坐到体育中心站下。
中华广场,乘地铁坐到烈士陵园站下,在中山二路.但人超多,要做好防护措施,免得被扒手扒了。
状元坊在人民南,离上下九很近,不过那里路很窄,很挤,而且质量不怎么样。
北京路步行街上有五月花商业广场,以个人店铺和专卖店居多、新大新、广百百货、光明广场等大型百货,乘地铁在公元前站下。上下九路步行街,麻烦一点没有较近的地铁站,衣服很便宜。那里的衣服挺IN的,一两百左右就可以了,在天河体育中心对面,几十块就一件,也很IN。
火车站附近还有很多的批发市场

honeyshe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太简单了。如果你要高级的,就去北京路的广州百货和新大新,如果要实惠的当然还是上下九。最重要的这些地方容易找。
freeman7409 | 发布于2006-01-10
评论
比较大的商场有天河城,在天河体育中心对面
中华广场,在中山二路
北京路和上下九路
好看有便宜的有流行前线,你坐地铁在烈士陵园站下,它就在地铁站旁边.那里的衣服挺IN的,一两百左右就可以了.
状元坊在人民南,离上下九很近,衣服很便宜,几十块就一件,也很IN,不过那里很多人,很挤
Gillian14 | 发布于2006-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