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到了!包粽子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发布于2011-05-27 09:56 最佳答案
糯米,花生。 棉线或天然的麦介梗(蒸煮10分钟消毒)
肉馅的也可以、红枣:粽叶,
关键是自己包,和家人一起包素馅的准备材料、根据个人爱好可放一些豆类

1563110133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廋肉型猪肉,还要一些扎粽子的绳子、叉烧、糯米、咸蛋黄、火腿粽叶、豆沙、赤豆、栗子
hhh0009 | 发布于2011-05-27 08:16
评论
需要准备形状好的粽叶,洗净,待用!口感很好的香糯米洗净后用清水泡1—2个小时,还可根据个人爱好备些如火腿,大枣,叉烧,番薯,栗子。。。等的食物加入其中,还有不要忘记准备一些干净的线来捆扎粽子!
豆豆的读书时光 | 发布于2011-05-27 01:29
评论
粽叶,糯米,棉线,花生、红枣等,馅也可以用肉。
没有网名mww | 发布于2011-05-27 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