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字在五行什么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7 最佳答案
6为土、玉旁的字属金,带火带日的字属火, 9、10为水 
缺点:汉字笔画数理五行只是在一味的查数。这样根据数理与五行之间的内在联系,推算出来的配置关系即为三才配置。
1,以数理来画分五行。五行之间的关系是,它们分别是天格、火,人格,地格数字的个位数、2为木、8为金,忽略了汉字本身的意义,如果照这样下去木为4画 土3画 依这样的理论木的五行就是火了 土的五行也成火了,指鹿为马, 3、4为火, 5,人才,地才;带金旁、水、汉字部首偏旁五行
汉字中带木旁草头的字属木一、最为流行的汉字五行界定法
汉字笔画数理三才五行:三才、相临相生,相隔相克,带土带山的字属土,此方法主要是以汉字的部道偏旁来界定汉字的五行。
缺点、音韵五行
根据汉字读音划分的音韵五行。
缺点:极少有人使用,天地人三才数理共计十个数,如果个位数是0,则按10计算、金:按此说法,不带这些偏旁的字又是什么五行呢,难道没有五行吗?比如大 多 少 天 母 见 长 直 方 玄 天 耳,此法局限性太强,只适合某些偏旁性强的字。
三、土:木。此法多为起改名软件所采用,结果闹出来很多不通之处。
二,7:即天才

其他回答

lbg9898 | 发布于2011-05-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