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小S推荐的黄金T字按摩棒哪里有得买啊!求正品!

发布于2011-05-26 15:55 最佳答案
万能的淘宝 我买了 beauty bar24k金T型按摩棒  mm也可以在打入关键字 康熙来了 按摩棒 查找

hyesungbobo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可以去淘宝搜一下,还有那个光照美白仪都有,大概900多接近一千,可能是机场专供的我在淘宝的一家免税正品店看到过这个按摩器
夏景灿 | 发布于2011-05-26 15:26
评论
我去年在日本买了两个
solarrabbit | 发布于2011-05-30 22:19
评论
淘宝o~
sun祈弑 | 发布于2011-05-26 20:28
评论
我刚从日本回来,带了一只,日本的免税店购买价是18800日币。
非洋小子119 | 发布于2012-08-12 10:58
评论
卡斯和科技大厦的阿斯达啊是
大家注意1988 | 发布于2012-04-19 22: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