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花儿的芬芳是蝴蝶的翅膀歌曲名是什么?

天国的嫁衣里面的一首歌曲中歌词的一句?有谁知道请告诉我。
发布于2007-06-01 17:06 最佳答案
花的嫁纱 王心凌的

香蕉云云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花的嫁纱
王心凌
花开在太阳下
等著情人呀
努力盛开却
等不到它
雨忽然一直下
打乱著花嫁
骗自己
他就要到了
可以哭
却还拼命的挣扎
说什麽
只会让人当笑话
爱是花儿的芬芳
是蝴蝶的翅膀
是伤心的蒲公英迷失它的方向
爱在孤独中绝望
在绝望中坚强
坚强后继续不停想著他
她丢了爱的他
心像被针扎
身体无助到想要死掉
雨一直不停下
眼里进了沙
骗自己已没有牵挂
瑶灵公主 | 发布于2007-05-27 10:09
评论
花的嫁纱 王心凌
周丽洋 | 发布于2007-06-02 12:32
评论
就像天国没有美丽的嫁衣
keer1213 | 发布于2012-11-30 12:51
评论
花的嫁纱 王心凌
hellokissme | 发布于2007-05-27 10:0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