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吓到我了 英文怎么说

随随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27 最佳答案
You scare me !
比较口语的了

其他回答

You scared me. 这个比较地道。不能用scary,它的意思是“让人害怕的”
雁过无声ym |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You've got m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你吓到我了.
译:You frightened me .
huxiaobolijia |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You have frightened me.
You make me feel scary.
I am frightened by you.
时尚鬼走 |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you scared me!
zlljasmine |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