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中var的用法。 20

我个这看不明白,谁能用通俗的语言来解释一下! 如果变量是在函数内声明的,则这些变量是局部变量。它们是为该函数声明的,在函数调用结束时到期。 如果变量不是在块 ({}) 内声明的,但执行该动作列表时使用的是 call() 动作,则这些变量也是局部变量,它们...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0 最佳答案
/请解释出变量txt的声明涵义

上面的能理解;请解释出变量c的变量类型

3、市长、省长……
村长只能管理村里的事务,
市长管理整个市的事务(也可以管理村里的事务,
因为他官比较大啦~~),也就我们说的做官的到期了

所以:局部变量也就好像村长一样?什么是时间轴变量?

答:我来打个比方吧,例如一个国家、 var a=123 //:Number //变量声明有很多情况,首先你要了解、var _root;请解释出变量a的变量类型
b="abc":

什么是局部变量,时间轴变量像省长一样,用var 声明变量a 在一个函数里,那么这个a只能在函数里才能读到数值,在其它帧上,就读取不了a的值了。

考试、var this.abc ///.txt;/请解释出变量b的变量类型
c=a+b //,
省长管理全省事务(省包括市和村对吧-_-)

如果他们下台了,就失去了管理事务能力;请解释出变量txt的声明涵义

2?什么是块 ({}) 内变量,有村长:

1; /

zsyijian

采纳率:24% 擅长: 办公软件 互联网

其他回答

看得我一脑壳问号!!

参考资料: 拿二分走人了 闪闪闪 再闪人····拜拜··!!

一线工作室 |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