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手工花

怎样做手工花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6 最佳答案
这些都是那种全民币玩家做的,去镜湖找阮星竹升级,一般1级和2级不会给你好的。。,兄弟材料做吧!,我用2记得做的花了3000都赔光了。。,缝纫去大理找木婉清升级,,棉布是450YB11个,你算算就可以5个一级合成一个2级!!,就是炼溶剂秘银是400YB11个,,然后学习配方,用什么材料你就一目了然了,建议材料做!!。用秘银和棉布做省事,,以此类推,不用精力但是投资大殿,还是材料作比较好。一般棉布和秘银不贵,然后去升级工艺技能。用门派贡献度去掌门人那里买个配方,什么都有看清楚外功或者内功的你先去洛阳学习工艺技能找龙三少,然后再找诸葛亮上边那个人学习缝纫

猴子82

采纳率:3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天龙八部

其他回答

皱纸 做玫瑰花很漂亮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