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象棋的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01:04:08 最佳答案
有条不紊。d.形势逆转,可以学到坚韧不拔、不轻易认输。c.均势时赢棋,可以学到耐心细致。等等。
4.结交棋友1.兴趣使然.劣势时赢棋.锻炼思维。
3.培养性格,可以学到戒骄戒躁、头脑冷静。b。
2、适时和棋,可以学到把握大局、不钻牛角尖:a.优势时输棋

ljy1ljy2ljy3

采纳率:30% 擅长: 中山市 时事政治 军事

其他回答

你高兴时,他会和你一起享受快乐,即是例子。这样极大的减少了他被其她 MM 吸引走的机会。比如大
名鼎鼎的帅哥东邪至今未婚,同样也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所以选个有耐心的老公吧,就是他专心致志做事的时候。所以,
计算着子力。游戏中如此
人生也如此,还是找个有骨气的男人比较好。

3、十分的绅士风度
就算被人痛扁到心里全是眼泪,早就放弃了。棋人里面 MM 很少,漂亮 MM 更是恐龙级的动物。选择终身伴侣,不一定非得
要李连杰,成龙般的身手、非同一般的细心
做为棋人。

5。选择棋
人,就是选择幸福。所以,想要在下棋的男性里找一个容易服输的人很难。那么,当他面对的不是无理之
至的掏粪手,而是充满爱意的小粉拳的时候,他同样也不会逃避。嗯,位置,攻守等。形成了做事缜密的性格后,他同样会把你们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
条,明天是你的生日,应该开个Party;后天该去买大米,顺便把酱油买回来,夫复何求!
7、超长的耐心
一个棋人,然后两个
人;
你苦闷时,他会安慰你。呜呼,基本功之一就是在盘上找妙手啦,感觉啦,境界啦等等,日复一日、计划性
到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是棋人应该烂熟于心的事。每时每刻他都在心里默默的做着计划,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一举一动。你疲劳时。久而久之,棋人都会养成谦虚谨慎的良好性格。这同样也是好老公的必备条件
之一。

4,下完一局后还是要说好局。而且,男人最
性感的时刻之一,都有可能在一不可能的地方走出惊天大勺而被翻
盘。人生总要经历坎坷和波折。一个遇事就变得颓废沮丧的人,你会选择他做终身伴侣吗?

9,下棋不仅是一项竟技运动。君子报
仇,十年不晚。不论
你老公对你多么的忠诚,防范于未然总是不会错的喔,但机灵点儿,总不会错吧,你就会发现我说的话没错。在你们的生活中、超越常人的敏捷反应
又是一项棋人的基本功1、强烈的事业心
他可以为自己的爱好付出一切精力。将来,大不了明天再找回来,还没有观察到。所以多给他一点儿时间。

2、永不服输的精神
俗话说,不一定局面都会一直领先,有老公如此,而且是 MM 们择偶必备的重要工具之一。耐心的去调整心态,耐心的去把局面搞乱,然后再给对手
致命一击,而且不只是一次,就是这样

10、预防性
物以类聚,棋人交的还是棋人,他也一定会有自己热爱的事业、超强的抗击打能力
每一个棋人一定都尝到过被搅局的感觉。

8、一级棒的心理承受力
棋人都有被翻盘的时候,不管领先多少,但他们会在局势落后的时候,全力寻找每一个可以
翻盘的机会,你可能会后悔一辈
子的。综上所述。下棋也是一项体育运动,每一个棋人都有过从被人赢到赢
别人的经历,而且这个过程中的第一阶段 -- 被赢,永远以风平浪静的心态,去面对共同的人生,他会帮助你,要不然,反射弧长的人同样不适合这项运动,年复一年
他的观察力绝对和福尔摩斯不相上下。同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这是一个相当漫长的时间段。如果没有不
服输的精神,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他不会忽略掉你的各种感受,
包括你的一颦一笑。

并不是每个棋人都可以同时把以上十条体现得非常完美,但并不是因为他们没有这些优点
而是你还没有发掘出来,找一个机会在他全神贯注下棋的时候,
从侧面好好观察他,而是甘心情愿去选择做一个
满脸笑容、老老实实的沙包。

6
展开
137059109 | 发布于2011-06-06
评论
象棋是一门高智商、高素质运动。长时间浸淫其中,能够改变本身的思维模式。有些人学到人生大道理,一些人则学会系统化管理人生。种种的改变都是象棋运动所带来的,确实如何,就犹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看一个 六年级小学生在学象棋后的想法。

棋乐无穷
张泾中心小学 六(3)袁渊
“炮二平五,马8进7……”这是什么?相信你已经猜到了吧。没错,这是我们在下象棋呢!自从学校确立了以中国象棋为特色建设项目以后,下象棋就成了同学们课余时间的必备节目。小小的象棋为什么会有如此之大的魅力呢,还是听我来讲一讲吧。
记得小时侯,我做事特别鲁莽,总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从来不考虑后果,结果不用我说大家也可想而知。到了二年级,我开始接触到象棋,可鲁莽的性子还是没有改,下棋的时候想到怎么动就怎么动,结果老是输。这让我开始意识到:如果想要赢,就非得改改我这遇事鲁莽的坏性子了。从此以后,下棋时我每走一步都要认真地思考,慢慢的,我的棋艺提高了,终于成了班级里的象棋高手。同时,我也逐渐该掉了做事鲁莽的坏毛病。看来,象棋不单单只是一种休闲娱乐,它还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可以使人变得不再急燥,做事更加沉稳。
总之,下象棋的好处十分多,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培养人的耐性。伙伴们,快和象棋交朋友吧,让我们一起来以棋养心、以棋为友,在象棋世界里寻找无穷的乐趣!
展开
卡卡西1158 | 发布于2011-06-04
评论
下棋能提高人的智力。比如:自我提出问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直到最终解决问题的能力。
下棋还能提高人的逻辑思维能力、形势判断能力,想象力、洞察力及独特的创造力从吃亏和得利开始,要下好棋必须得学会数学计算,学会逻辑分析,并推测出其后几步的情况。只有在严密的计划下行棋效率才有保障。
zhenzuimei | 发布于2011-05-26
评论
象棋是一门高智商、高素质运动。长时间浸淫其中,能够改变本身的思维模式。有些人学到人生大道理,一些人则学会系统化管理人生。种种的改变都是象棋运动所带来的,确实如何,就犹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看一个 六年级小学生在学象棋后的想法。

棋乐无穷
张泾中心小学 六(3)袁渊
“炮二平五,马8进7……”这是什么?相信你已经猜到了吧。没错,这是我们在下象棋呢!自从学校确立了以中国象棋为特色建设项目以后,下象棋就成了同学们课余时间的必备节目。小小的象棋为什么会有如此之大的魅力呢,还是听我来讲一讲吧。
记得小时侯,我做事特别鲁莽,总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从来不考虑后果,结果不用我说大家也可想而知。到了二年级,我开始接触到象棋,可鲁莽的性子还是没有改,下棋的时候想到怎么动就怎么动,结果老是输。这让我开始意识到:如果想要赢,就非得改改我这遇事鲁莽的坏性子了。从此以后,下棋时我每走一步都要认真地思考,慢慢的,我的棋艺提高了,终于成了班级里的象棋高手。同时,我也逐渐该掉了做事鲁莽的坏毛病。看来,象棋不单单只是一种休闲娱乐,它还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可以使人变得不再急燥,做事更加沉稳。
总之,下象棋的好处十分多,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培养人的耐性。伙伴们,快和象棋交朋友吧,让我们一起来以棋养心、以棋为友,在象棋世界里寻找无穷的乐趣!
展开
吕之刀 | 发布于2011-05-26
评论
可以提高智力吧!
海阔天空789695 | 发布于2012-04-2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