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流水线的工作,难不难?

 我来答
湖南万通汽修学院
知道合伙人 2019-01-09
湖南万通汽修学院
湖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坐落于魅力星城——长沙,是华中地区专业的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学校,专业汽车教育院校,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流水线的工作,不难。最主要的是不怕吃苦。
宋123是
2019-01-10
宋123是
采纳数:0 获赞数: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难。给你几份试卷做,考你的智商。如果认为自己智商不行可以抄别人的。还有给你一个轮盘,让你装螺丝,看你动手能力,装好一个其实够了,不用太紧张的。最主要的是不怕吃苦,那边不是一般人能吃的起苦的,很多实习生做两天就走了
祝你成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峰峰小帅猪
2011-05-26
峰峰小帅猪
采纳数:78 获赞数:329 LV7
擅长:花鸟鱼虫 购车养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哪个场子啊 通用中国三地 六场呢(沈阳, 烟台等) 你也不说清楚.... 现在通用招操作工都是劳务和实习的,不招正式的了。如果转正式得考核。工作辛苦(流水线都这样)管理严格,待遇中上等...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gnaikejun
2011-05-30
ggnaikejun
采纳数:3 获赞数:3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熟能生巧的活·做多了 手势熟练了就不难了 但是刚进去学的时候是最辛苦的 很多人都是刚进去学的时候受不了就走了,而且进去做了后基本上就与世隔绝了,每天11个小时的工作量,如果家不是住在那边附近的话每天出门在外的时间可能要13到15个小时 回家就是立马睡觉 睡醒立马上班·休息天也基本都是在家补充能量~很累,也可能会失去朋友和女朋友,待遇还不错,如果你是要钱不要命的可以去哪里试试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拍H片赚大钱
2011-06-03
拍H片赚大钱
采纳数:6 获赞数:475 LV4
擅长:PSP PS系列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钱不要命的地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