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云南昆明东风东路209号是云南华边进出口公司吗? 20

拜托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可以帮忙查证一下云南华边进出口公司吗?
因有接到这公司询问商品但因第一次碰上云南贵省的客户
且订单需求量不小 所以想再多方确认看看是否有无此间公司
不知有没有大大有跟这间公司往来过 这公司是骗子公司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6 最佳答案
多进出口公司都比较在乎公司形象(基本都是大额交易),基本都在城市的甲级写字楼办公,那些在小门小户(特别是小区)、仓库办公的,你可以大大的pass 

其他回答

不是 真的 听都不有听说过。
惜忧伤散漫左右 | 发布于2011-05-26
评论
有的!但不过是云南华边进出口公司
追问
听这公司联络人说他们公司规模很大不知道他们的商誉如何?
老实说接到这订单的询问满惊喜又担心的
501bz | 发布于2011-05-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