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摄像机怎么导出视频 精选

我电脑上有1394卡,可是插上摄影机(索尼的)电脑右下角不显示,不知道什么原因。有时候又会显示,但大多时间都不显示。还有摄影导出视频要先打开软件吗(如绘声绘影)?急急急!分数... 我电脑上有1394卡,可是插上摄影机(索尼的)电脑右下角不显示,不知道什么原因。有时候又会显示,但大多时间都不显示。还有摄影导出视频要先打开软件吗(如绘声绘影)?急急急!分数不多望大家多多来指点下 展开
最佳答案
狍八岁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狍八岁
采纳数:122 获赞数:358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步骤如下:

  1. 数码摄像机或高清摄像机接入到您的计算机,该摄像机打开。

  2. 切换到数码摄像机播放模式,启动MovieMaker。

  3. 如果照片和录像将成为Windows Live照片库信息输入时,单击确定。

  4. 在导入照片和视频窗口,单击该设备,您要使用,然后单击导入。

数码摄像机常见故障:

  1. 取景时影像模糊不清。

  2. 影像超出焦距外。

  3. 重放图像无伴音



一生一世真情缘
推荐于2017-11-24
一生一世真情缘
采纳数:26 获赞数:43 LV4
擅长:电脑/网络 照相机/摄像机 电脑装机/选购 其他社会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打开软件,然后再打开摄像机,进行捕获,要是不能捕获,那就查看一下1394卡与摄像机的连接线(数据线)是否连接正常,插拔几下试试看,我的也经常会出现你的这种现象,试试看吧!
追问
在没插摄影机之前就要把绘声绘影打开吗?
追答
不用,只要1394卡线(数据线)连接正常,没有先后。换一根数据线试试看,看看数据线两侧接头和1394卡与摄像机的插口,试试,应该就是那问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pger31
2011-05-26
qpger31
采纳数:3571 获赞数:12382 LV14
擅长:商业/理财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通常是需要1394线的。

如果你想把摄像机拍摄的视频传送到电脑上,应该这样做:
1)用一根1394电缆把摄像机和电脑的1394接口连接起来,老式电脑如果没有1394口,就要添加一块1394卡。
2)安装视频编辑软件,例如会声会影软件。
3)打开摄像机电源
4)启动该软件,选择导入视频即可。

如果没有1394线,也可以这样做,就是插入存储卡,把磁带的视频文件拷贝到卡上,然后通过USB线把视频文件从卡里拷贝到电脑。做法是:

1)打开摄像机电源,按菜单提示把视频拷贝到卡上。
2)用USB线连接电脑
3)在摄像机菜单上选择USB连接
4)从电脑里找到摄像机卡,把文件拷贝到电脑里。

追问
首先我的电脑有1394卡,并且电脑上也显示了1394卡。你说的我都有,现在就是摄影机插到电脑上电脑读不出来,但有时候又可以读出来。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美女妈妈89
2011-05-25
美女妈妈89
采纳数:12 获赞数:140 LV4
擅长:照相机/摄像机 历史话题 交通出行 生活常识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先复制出来怎么样
要是不行就直接用数据下链接摄影机倒出来再用
追问
怎么复制出来啊?
追答
相机或者是卡能链接到电脑吗?要是能就直接复制到电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5-26
展开全部
我导片子都用vegas,你也可以试试
追问
VEGAS是什么
追答
是sony一款视频剪辑软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