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是哪的人呀?是西藏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5 最佳答案
唱歌那个是山东人 她用了萨顶顶的名字 萨顶顶是西藏王朝的第一代王妃;也是唯一一个留有后代的王妃。

其他回答

这样的融合形成的一种异常强大的听觉震撼,有着深厚扎实的学院派背景
她大胆开放的“世界音乐”意识, 使她并不拘泥于现有音乐的模式,而是利用西方电子乐的节奏感将古老神秘的东方原生态民族音乐衬托的更加出彩和现代。   唱者身心合一,西藏、印度之行更让她与藏传佛教结下不解之缘,为她的音乐创作汲取充足的养分。其中。以Cross-over的方式将行云流水般优美的东方民族乐器与现代电子合成器融合也是如今世界上最前沿最时尚的音乐形式,形成独特的“萨顶顶音乐”。萨顶顶的音乐更是获得了全球音乐最高奖“格莱美”音乐奖高级评委Eric T,游历各国采风,足迹遍布欧亚大陆。   蛰伏四年、神秘的 精灵,在音乐的疆域虔诚修行.Johnson以及多位资深评委的肯定。
她怀着对音乐近乎偏执的狂热,潜心创作具有本土特质和生命力的音乐。秉承高贵,物我两忘;闻者胸襟豁然:周鹏)萨顶顶(原名,父亲是汉族人,母亲是蒙古族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首届通俗唱法本科,萨顶顶
神游情动

参考资料: 回答者: 也许s明天ing | 一级

哇哈哈的孩子 |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肯定不是了 山东人 就是唱过梵文歌曲罢了
总不能说 唱过英语歌曲的 就是 外国人吧
kangxiong1988 | 发布于2011-05-26
评论
山东人,出生地河南。
q8591006 | 发布于2011-05-25
评论
是的,是西藏的
poloralphlaure | 发布于2011-05-26
评论
父母山东,外婆蒙古,生在河南
·凤舞九天 | 发布于2011-05-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