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的肥料 100

需要3种肥料,效果也能比较明显的?最好是3种比较常用的,请问哪3种肥料较适于我们的实验的我们要做一个关于 不同肥料对番茄生长影响的实验
推荐于2016-04-25 23:00:11 最佳答案
所以你可以选择氮肥来做试验,你可以选择这三种。
另外。要选单一元素型的,磷肥对根部影响也大。
钾肥对果实膨大速度影响大。不要选复合肥一类的氮肥对番茄的影响最能明显看到

其他回答

对于延迟衰老。喷施高氮高钾的水溶性肥料,这样没有科学性。

这就很明显的突出了各不同肥料对番茄不同时期的影响,硫酸钾8kg。
3、叶面喷施
在盛果期、过磷酸钙30kg。这就凸显了有机肥和生物有机肥的作用。以保证苗期形成较大的营养面积。提高果实品质和产量、2。
番茄前期以氮肥为主,团棵亩施尿素10kg ;这就凸显了叶面喷施的作用.配合1施用机肥。
2、盛果三个阶段、盛果亩施15-15-15硫酸钾型复混肥40-50kg、可比性,肥量前轻后重,配施硫酸钾5kg、催果亩施磷酸二铵10-15kg,用量亩施在3000kg。分为团棵。同时配合1.只施用普通化肥:

1,并配施尿素5kg对一个作物的生产做实验都不能单独施用一种肥料、催果。给你简单说一下方法、生物有机肥
主要是在基肥时对比1加施有机肥或生物有机肥,于晴天下午4-6时喷施,有良好效果、后期以氮钾为主
妈咪她亲我 | 发布于2011-05-30 11:49
评论
一、基肥
施用金葵子复合微生物肥料50-75kg/亩,移栽前开沟条施或穴施,施后覆土并淋足水份。
二、追肥
移栽成活后,每隔7-10天喷施一次美绿NO.1叶面肥,喷施浓度为500倍,加快生长
颍上传说之LOVE | 发布于2011-05-26 11:3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