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如何有WIFI

家里如何有WIFI
匿名
发布于2011-05-26 12:38 最佳答案
家里需要有线网络接入,信号也很不错,上网速度稳定!我现在用的是TP-Link TL-WR841N 型号的首先。注意哦,然后需要购置一台无线路由器!操作过程中建议对无线网络加密,而且设置起来很简单,淘宝上买很便宜的,一百块左右吧,如果不加密可能会被人蹭网哦,就跟着说明书一步步操作好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弄个无线网卡不用试了,试了也是浪费时间。
huyangtanying | 发布于2011-05-25 07: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