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电视剧 5

把自己的手砍了下来我小时候看过的,不是神雕侠侣,讲的是古天乐练功走火入魔了!那只手还会自己飞!还有一个镜头是一个女人在野外吃了一个果子
里面有李若彤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4 最佳答案
那个好像是郑伊健演的《蜀山奇侠传之仙履奇缘》,他把自己手砍下来,手可以到处乱飞。 

貌似没有李若彤

梦情巴黎

采纳率:35% 擅长: 电影 游戏 购房置业

其他回答

蜀山奇侠传之仙履奇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我知道,你看的是圆月弯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