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眼神团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1-05-24 13:08 最佳答案
也就是没有YY,没有团队指导,完全用眼神看画面交流……或高端碾压团,或技术流团队……

其他回答

NO语音
NO指导
NO交流
所有人都清楚明确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这就是目前国服的眼神团
不过多数情况都是团长犯懒随便组的
perryyzj | 发布于2011-05-24 13:20
评论
不用开YY指挥,大家都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跑位、转火全靠自觉的团。基本上都是碾压团这样在喊~
paradox_fan | 发布于2011-05-24 13:17
评论
一般是碾压队伍,队员很很有经验,不用指挥
305308137 | 发布于2011-05-24 13:15
评论
哈哈!其实就是没有用YY等语音交流指挥的团,美其名曰罢了...,往好的想就是大家都非常高端 默契,不要指挥也可以随便打了
20225718 | 发布于2011-05-24 13:12
评论
就是自己看场上的情况.自己去跑位.没有人指挥的. (20人宝库.双色队伍. 眼神交流队.来的M~)
娶了花木兰 | 发布于2011-05-24 13: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