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生日,女朋友送我打火机啥意思 5

但那天还送我个打火机....我有点蒙.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我也抽烟..一直叫我少抽..但是她不赞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3:11:16 最佳答案
女孩送男孩打火机——不论他是否抽烟——就是表示"点燃了爱情之火"!他只要看到了你的礼物就想起你的忠告,在韩国,是表示要跟他一生一世的意思。如果哪天你男朋友知道了你送他打火机的含义一定会很感动甚至更爱你的其他解释是;。还有一种送打火机的意义是”非你不嫁”:女生送男生打火机代表--⒈让他戒烟!⒊在西方火焰代表爱情,送打火机是想和你交往⒋男人是火的象征(在远古)延续到今天抽烟的男人有一个好火机,或者有一个懂得男人心思的女人送给他火机,象征着这就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的人,打火机代表的是一生的承诺!一个女孩送一个男孩打火机!(这条不成立) ⒉是想让他做你的老公!就是中国这个含义女人送男人打火机表示她对男人的理解和宽容

jj925907472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是不是喜欢抽烟啊,送男人打火机很正常,就像我们送女人化妆品一样啊
diyiliangzi |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不是一定就有什么意思的,
如果有的话可能是“你是我的初恋”或者“非你不嫁”
夢囬華尔街 | 发布于2011-05-29
评论
一般男人都喜欢打火机,送你这个,没有什么问题啊!你是不是紧张过度了?
琳琅TAO天上 |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可能表示的是- 你是我的初恋。你和他的感情一触即燃。 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恋 、恋爱、相爱
微笙雪 |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说明爱你的心像火焰一样,永不熄灭
ping8808266 |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