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0彩信配置问题 5

无法正常接收彩信。进入彩信配置设置后出现:“未找到设置,请向服务提供商咨询。”请高人指点,谢谢。
打不开配置设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26 最佳答案
//mmsc.monternet.com" target="_blank">http://mmsc;。 
2;个人配置设置":

神秘追踪者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给客服打电话,开通GPRS业务。
lsmliusimin | 发布于2007-05-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