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那天的英文怎样写 20

到了那天我会让你看到我的  或者  等到那天我会让你我的 真的跪求了
asd324d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23 最佳答案
n that day这个可以说是在那天。。。可以说成:I will make you .on that day...
如果帮到你,请记得采纳,但是也可以译成到了那天
到了那天我会让你

其他回答

看你后面要说什么了,把整句话说出来再给你翻译吧,比较弱的例子:到了那天我们就来了:we will come on that day.
追问
到了那天我会让你看到我的  或者  等到那天我会让你我的 真的跪求了
追答
给gf的吧,呵呵,那一定得好好写了,简单版:I will appear on that day. 
誓言版:I do promise I will definitely be together with you on that day. 我承诺那天我绝对会陪在你的身边。
浪漫版:We will never be separated since that day. 从那天后我们再也不分开
我尽力了,楼主成功的话报个信吧,吼吼~~~
天天月月年年11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You will see me on that day, 其实就是在那天的意思,用on。
tenly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