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恋爱主义幸福倒数

这个手机游戏的攻略!!!!!谢谢
发布于2011-05-30 21:21 最佳答案
,我是选害怕→学校→社团→社团→在楼顶吃→要是追那个男朋友陆的话.(其他的正在玩.,陆家,陆的good enging有点悲剧,陆家?(这个字不会打)井的脸→去帮→去帮.然后乃就可以一直摁确定看剧情啦~
齐藤的好像有人列出来了.,呃,无果中.但最后那个选的时候千万别跳下去,屋顶上吃饭那段选的话随便选一个吧..)
啊啦啊啦~今天直也的也打出来了哦~
恩....提醒一句.,选好可怕

82314

采纳率:45%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我想追男主角,最后手抖选了“跳下去”,结果女主也死了,只玩到BAD END。不知道这个游戏有没有灵魂复生的玩法同求啊,就一味的选可怕-他家-他家-喜欢他
樱烙 | 发布于2011-05-26 11:35
评论
同求,too。。我想追齐藤,玩了好久,最后在陆出车祸的地方选了让陆成佛,结果后面的剧情就越来越不好,到最后齐藤也死了。。是bad end……现在打算玩下陆的,想问下那个选好可怕的是在哪里啊?
风儿·不再逍遥 | 发布于2011-05-29 21:31
评论
哦…我刚刚打了个齐藤的Good End…我是选的可怕-拉面店-拉面店-一起吃饭-帮齐藤拿一半-向鱼住跑---阻止齐藤-不原谅…额…具体顺序记不住了但最后一定要选不原谅!!!不然齐藤会死的!
v6mei | 发布于2011-05-30 18: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