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的中文意思 20

萨法拉无日期哦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25 最佳答案
洋葱

heylo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种球茎状植物(洋葱 葱属) , tight, concentric leaf bases having a pungent odor and taste,作为一种蔬菜在世界各地被广泛种植

The rounded, edible bulb of this plant.
洋葱.
洋葱头:这种植物的鳞茎onion
onion

n.(名词)
A bulbous plant (Allium cepa) cultivated worldwide as a vegetable, composed of fleshy
pdoc | 发布于2007-05-25
评论
onion

--------------------------------------------------------------------------------

[词性]:vt.n.vt.
[音标]:['ʌnjən]
[解释]:用洋葱擦; 洋葱; 百慕达; 加洋葱味; 使眼泪流出; 洋葱头; 葱头; 洋葱; 加洋葱于; 因洋葱掉泪
[参考词典]:英汉综合大词典 简明英汉词典

good onion

--------------------------------------------------------------------------------

[解释]:[美俚]讨人喜欢的人; 好小伙子
[参考词典]:简明英汉词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5-26
评论
n.
洋葱
vt.
加洋葱于, 因洋葱掉泪
试剑丹驰 | 发布于2007-05-25
评论
洋葱,你用词典就可以查得到的为什么还奖励20分来这里问呢?真逗,哈哈!!
孙建玲 | 发布于2007-05-25
评论
是洋葱亚。我最不喜欢吃的洋葱
夏日的柠檬派 | 发布于2007-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