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28:06 最佳答案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巨龙脚底下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梦里常神游长江水
虽不曾听见黄河壮
澎湃汹涌在梦里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多年前宁静的一个夜
我们全家人到了纽约
野火呀烧不尽在心间
每夜每天对家思念
别人士地上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hx1363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天下史唱 擅长: 历史话题 音乐 地理

其他回答



百年前宁静的一个夜,
澎湃汹涌在梦里,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多少年又是多少年,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地擦亮眼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地擦亮眼,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巨龙脚底下我成长。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
巨变前夕的深夜里,
枪炮声敲碎了宁静夜。
四面楚歌是姑息的剑。
多少年炮声仍隆隆,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梦里常神游长江水。
虽不曾听见黄河壮
欧米伽野泉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龙的传人
演唱:王力宏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巨龙脚底下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黑眼睛 黑头发 黄皮肤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梦里常神游长江水
虽不曾听见黄河壮
澎湃汹涌在梦里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他们全都是
Rap:
now here's a story that'll makes u cry
straight from Taiwan they came just a girl & a homeboy in love
no $ no speak no English
nobody gonna give'em the time of day in a city so cold
they made a wish & then they had the strength 2 graduate w/ honor
& borrowed 50 just 2 communicate a marriage
under GOD who never left their side game their children pride
raise ur voices high love will never die never dir...
多年前宁静的一个夜
我们全家人到了纽约
野火呀烧不尽在心间
每夜每天对家的思念
每夜每天对家的思念
别人土地上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展开
清明时雨滨纷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龙的传人
演唱:王力宏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巨龙脚底下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黑眼睛 黑头发 黄皮肤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梦里常神游长江水
虽不曾听见黄河壮
澎湃汹涌在梦里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他们全都是
Rap:
now here's a story that'll makes u cry
straight from Taiwan they came just a girl & a homeboy in love
no $ no speak no English
nobody gonna give'em the time of day in a city so cold
they made a wish & then they had the strength 2 graduate w/ honor
& borrowed 50 just 2 communicate a marriage
under GOD who never left their side game their children pride
raise ur voices high love will never die never dir...
多年前宁静的一个夜
我们全家人到了纽约
野火呀烧不尽在心间
每夜每天对家的思念
每夜每天对家的思念
别人土地上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展开
913112650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龙的传人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巨龙脚底下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黑眼睛 黑头发 黄皮肤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梦里常神游长江水
虽不曾听见黄河壮
澎湃汹涌在梦里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Rap:
now here's a story that'll makes u cry
straight from Taiwan they came just a girl & a homeboy in love
no $ no speak no English
nobody gonna give'em the time of day in a city so cold
they made a wish & then they had the strength 2 graduate w/ honor
& borrowed 50 just 2 communicate a marriage
under GOD who never left their side game their children pride
raise ur voices high love will never die never dir...
多年前宁静的一个夜
我们全家人到了纽约
野火呀烧不尽在心间
每夜每天对家的思念
每夜每天对家的思念
别人土地上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展开
杜杜宇宇杜杜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巨龙脚底下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梦里常神游长江水
虽不曾听见黄河壮
澎湃汹涌在梦里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多年前宁静的一个夜
我们全家人到了纽约
野火呀烧不尽在心间
每夜每天对家思念
别人士地上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参考资料: zzzzzz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