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艾滋病的后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4 最佳答案
有些病人忍受不了会放弃,说不准目前,高血压一样活很长时期,至于具体期限,艾滋病并不能彻底治愈.但这并不意味着,得了艾滋病,就只有死路一条.没有抗病毒的药,感染者经过2-10年左右的潜伏期后发病,过不了多久就会死亡 有了抗病毒药物,如果发病时,能坚持服用,也会象糖尿病,可一旦放弃,可能比你还要活得长
目前我国可以生产的药物,是没有专利?它的副作用较大,可以造成剧烈的呕吐等

yazlm

采纳率: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教育/科学 娱乐休闲 生活

其他回答

。、
带状疱疹,反复感染、肺孢子虫致死等潜伏期症状发作很难受。
是由于全身免疫能力极度低下,最后死于并发症
抾麴離夢訴相思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你已经排除了HIV感染,你的担心没有必要的,你的不舒服与艾滋病无关。
 
医生QQ84251734 | 发布于2013-02-18
评论
艾滋病攻击人体的免疫系统 到最后就是感染各种疾病 导致死亡
himola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分阴性和阳性 还有潜伏期 有的潜伏期可达到10年左右 发作出现症状是全身淋巴结肿大 免疫系统受损 易感冒或感染细菌 最后免疫系统彻底崩溃感染各种疾病到死亡!珍爱生命 请规范个人生活习惯!
1193487091zc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早死和晚死。
南伯弯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