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组合拳法 5

lovely冬冬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10:23:12 最佳答案
个人比赛经验,一般散打比赛拳法组合实战中,二连击最多,三连击很少,因为没人会陪你玩三连击,一打就冲进去俩人抱一起了!

1左右直拳
2前摆后直
3前手刺拳后手摆
4前手刺拳转身鞭拳
这几个就足够了。 有些组合动作例如后直前摆,实际应用作用不大勾拳作用也不大,因为摔法会把勾拳的距离吃掉。勾胸部,胸部比赛有护甲,基本没事

其他回答

进攻技术组合;
前冲拳---手冲拳
前冲拳----后摆拳
后冲拳---前摆拳
前冲拳---后勾拳
后冲拳----前勾拳----后摆拳

这些是简单的组合,你自己多练多打实战总结。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时尚衣柜2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按自己的习惯练几套
平时多练 没必要学别人的 自己感觉好就行
实战中 情况瞬息万变 不是组合拳就能解决问题
zzjui1100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有一个基本拳法可以用其变化成很多组合:后手直拳---前手摆拳----后手勾拳,希望对您有帮助
小师弟511 |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建议试试投拳 威力很大的!
Catapul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有前直加后直加前钩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