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 监本印文能换什么东西?现在的无限抄书怎么换监本? 30


那监本本身能换什么东西呢?听说可以无限抄书换?是BUG?抄书材料NPC有的卖吗?我是指抄能换监本的书的材料。监本印文到底是个神马洞悉
sinosinog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10 20:38:40 最佳答案
引文能换秘籍,在帮会领地里面换的,各大秘籍都有
抄书需要的材料是小怪掉落的,类似五莲泉浣花笺等等,你平时升级应该会存一些,没有的话可以去交易行买
无限抄书不是BUG,有体力精力限制的,一周限制最多可以获得180个引文

Mia_4ever

采纳率:18% 擅长: 剑侠情缘 苏州市

其他回答

监本是用来换高级秘籍的,这些秘籍对提高你的伤害或者保命很有用

无限抄书不是bug

材料只有某些白色的有卖的,绿色和蓝色材料需要刷怪物掉落

去各个主城的收书人交换
bgun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拿来换武功秘籍的。学习第二门派的npc那可以换或者帮会家园里也可以换。
一周最多180个。抄书和科举都能拿到。
抄书材料npc那只有一部分,关键材料只能在平时打怪时累积或者交易行购买。
bleachmomo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你们区把我们掌门推了!!你妹的
六月风寒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