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是什么意思

最重要的问题~这个意思的来历是从啥而来?
1楼,过于简单你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7 最佳答案
魂淡=混蛋 可能是反和谐吧  我最先见过这俩字是在BILIBILI的弹幕里面

暖瓶终结者

采纳率:5%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其实魂淡是对别人的 一种尊称,说你的灵魂像水一样清淡、纯净。如果你被人说成魂淡就能证明你的人品很好。
ADJ战队成员 | 发布于2013-02-13
评论
“你听说过吗?人的影子其实就是魂。看影子的颜色就能看出人的状况” “哦?怎么说?” “如果影子颜色比较深,那说明你的身体好,魂魄厚实” “这样阿,那要是我的影子颜色淡呢?说明我身体不好?” “不,那说明…你魂淡。
wangyajing925 | 发布于2012-12-31
评论
你打开一个拼音输入法,到上面打“hun dan”,看一下这上面出现的词语你就晓得了
2461268234 | 发布于2012-12-11
评论
呃(⊙o⊙)…我还以为是淡定的意思嘞,木有想到这么直白的说
鞋擦子89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这是谁在骂谁?我晕了么
耕耘者011986 | 发布于2013-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