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屏幕黑了,上面有个iTunes的图和数据线显示,但是链接电脑也说我链接超时 5

ipad 成这个样子怎么回事?!屏幕黑了,上面有个iTunes的图和数据线显示,但是链接电脑也说我链接超时 急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3 最佳答案
链接超时?好像没见过USB有这样的提示

用USB线 连上电脑 最好连机箱后侧的USB口 以防电压不足

其他回答

要么拿到专卖店 ,要么刷机吧
追问
恩 明天去看看 谢谢
13403619410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