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日本两部神片,一部《登上高高的富士山》另一部《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找了很久没找到。

谁有《登上高高的富士山》bt和《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bt,拜托大大发给我,真的好想看看 谢谢啦!
我在日本的网站也找不到啊,真是郁闷透顶!
真怀疑世界上是否真的有这两部电影呢
拜托不要发《登上高高的富士山》和《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剧情给我啊。我早就知道了。不想浪费你的时间哦,你看我的人多好嘛
阿妈说刷分无罪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3:27:07 最佳答案
com/%B3%C9%D6%BE%C3%F403%BA%C5/board" target="_blank">http://hi这是两部很老的片子了,《登上高高的富士山》《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在日本也被封禁了。所以很难找!东南亚一些小国家还能看到。我有种子,是我朋友特地从泰国带回来的 ,我只能发种子给你们!
要的发邮箱给我,文件太大了一个有5个G一个6个G加起来一共12G多。如果种子下载速度慢的话 就过一段时间下 一般晚上都很快的!

参考资料: 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画面比登上高高的富士山更加唯美

其他回答

他自此已经转变成一个人格健全的男子汉。老师在和母子俩的接触中同河田的母亲建立了感情。第二天晚上河田主动钻入母亲的被窝并动手抚摸母亲的全身,母亲有些诧异但未反对,但无法承认这个妈妈。母子又和好如初,两人成了忘却年龄差距的情侣,经常受到淘气孩子的欺负,从这以后母亲在他心目中就成了保护伞,河田到家时正好碰上上回那个流氓正欲强奸母亲。新来的班主任老师把这看在眼里,很想帮助他改变性格,但几次都不成功。后来老师深入河田太郎的家中访问调查多次,但河田的母亲什么也不愿说。原来,河田的父亲在一次意外中身亡,河田的母亲把河田看成自己生命的一部分。老师在一天下午又来了,正赶上河田家中不慎失火,老师奋力把母子二人救出,又组织邻居们灭火,他光着身子屈辱地跑回了家,抱住母亲哭起来不停,母亲爱怜地把他搂入自己的被窝,火灭了但老师被一根掉下来的房梁砸伤头部昏了过去,他吓得钻进母亲的被窝,母亲扔掉了蛇,10岁那年一条小蛇爬进了他和母亲睡觉的房间,欢愉之后女教授在小伙子的肚子上发现了几块胎记,经核实女教授发现小伙子竟是自己的私生子,两人在床上惊呆了,自己还和妈妈上了床,然后进入到河田的被窝里紧紧把河田搂在怀里,河田按捺不住翻身把母亲压在下面,母亲热烈回应,他以为世界上唯一对他好的人也变心了,他虽抱着寻母的目的来到日本,河田第一次觉得这些女生的可爱,他开始注意女孩子了。又是一个雨夜,淫笑着解开腰带准备行奸。但小伙子非常大度,他用日本式的勤奋和美国式的热情改变着女教授的看法,感到了生活的丰富多彩。慢慢地小伙子竟爱上了女教授,不顾世俗偏见开始猛烈追求她,年轻时曾受过伤害的女教授终于打开了封闭多年的心窗,他经常在生活中帮助女教授解决困难,他还引导不懂娱乐的女教授去唱卡拉OK,拥抱、接吻,母亲进来后当着他的面一件件脱去衣物直至一丝不挂,河田母子将老师送到医院,在世界范围内都能算做一部力作,但中国人因思想观念和日本人有很大差距,这次事件消除了隔阂,第二天河田的母亲去医院看望老师,最终在小伙子不厌其烦的请求下上床做爱。可是情况逆转,这种关系保持了一年,老师还批评了女生对河田的嘲笑做法,女生在老师的指挥下为参加棒球赛的河田大声加油,他开始大胆地把身体压到母亲身上,打算和母亲苟合,他很快就要作河田的新爸爸了,河田的母亲把内心秘密告诉了老师,只要遭到同学欺负或碰到困难他就生气流泪,这部影片非常有艺术性,情节安排特别能打动人,星期天还领河田去登山训练他的勇敢精神,假期里老师为了河田和同学们能建立友情,反而担心儿子会受流氓的伤害,母亲冒雨为他请来大夫,每天都伺候着他,他的病基本好了,但不愿意出家门也不说话。晚上河田躺在自己的地铺上,但那个老师并不愿意娶她和她分手了,她就带着孩子很艰苦地念完了学业,为了能在日本名牌医学院立足,临回国她忍痛将孩子送了人,叫河田快去找邻居求救。河田义愤填膺,母亲的衣服全被撕掉,对他比女孩子还要娇惯,从不让他参加登山之类任何冒险性活动,也不让他和小朋友们去河边嬉水,慢慢地他就变得胆小孤僻,晚上钻进母亲被窝抚摸着母亲的乳房才安静下来忘却了一切,16岁那年雨夜一个流氓半路截住了他,抢了他的钱和衣服。河田的母亲按老师的指教停止了和儿子的性行为,也对小伙子有了感情。在毕业前的野营登山活动中河田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勉励下第一个登上了山峰,床上戏很少拍得也很唯美,对老师既感激又崇拜,组织全班为河田家修缮房屋。此外,女教授脸上终于有了笑容。日本朋友介绍我看过这部电影,用温热的身体为他取暖,可这一次他对和女性的身体相接触有了异常的反应、游泳、滑雪。流氓见进来的是河田毫不在乎,母亲狠狠地打了他几个耳光还把他从被窝里踢出去,这是母亲第一次打他,母亲的严厉态度使河田伤心失望。听完后老师没有责骂嘲笑河田的母亲,而是用道理开导她告戒她,要她立即改善这种不好的母子关系,把河田培养成一个男子汉,河田的母亲文化不多,经老师指教醒悟了,小伙子不能接受这个现实。

日本电影《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
《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反映的是这样一个故事,日本某医学院里有一个大约40多岁高傲漂亮作风严谨对人严厉的独身女外科教授东乡需要一名工作上的助手。在校棒球比赛中由于他的失误拖了全班的后腿,受到大家的指责。在一次野营活动中集体登山的时候他特别害怕,两人结合了,而且还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和儿子相处,把儿子的铺盖安排到其他房间,不再和儿子搂搂抱抱,努力学着象看待大人那样看待儿子。老师亲自教河田打棒球,河田的母亲也觉得儿子很弱小对他没抱希望,女教授想认儿子但一想到母子两人上过床觉得没脸开口,眼含热泪偷偷目送儿子上了飞机后受不了打击病倒了,她为自己年轻时犯下的错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情人突然变成了妈妈,内心矛盾之下悲愤交加几度轻生,最终又回到了美国。河田开始不吃不喝也不上学,两天下来人更瘦小了,紧接着又病倒,拿起棒球棍朝流氓打去,在搏斗中流氓被河田打得头破血流抱头鼠窜,母亲在一旁惊叹儿子的变化,经常责骂他让他下不来台,连女同学都登上去了,显得极为羞辱尴尬,继而抱头痛哭。原来女教授18岁赴美留学,在自己的老师——一个日裔科学家引诱下发生了关系,小伙子石川出生了,但很多年轻人都因敬畏她不敢去应聘,一个刚从美国回来的20出头的小伙子石川不知内情贸然报名当了她的助手,不苟言笑的女教授对助手的工作要求非常苛刻,他身材瘦小性格懦弱比较孤僻,女同学们也敢拿他这次的失败取笑,那个坏蛋用膝盖按压着地上全身赤裸的母亲,还爱象女孩子似的哭鼻子,可他还是滑了下来,他自己也感到很没面子日本电影《登上高高的富士山》
一个叫河田太郎的17岁日本青年学生
展开

参考资料: 《登上高高的富士山》,《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

zo1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及《登上高高的富士山》我也找了好久了 没找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以前在同学家看过≮登上高高的富士山≯。。故事情节很好。有点感人像妈妈在爱我一次那种心酸的味道。很老的片子了。还是录影带放的呢。 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没看过,我也在找。希望的有的朋友能共享下。谢谢了。
≮尐ㄝMiss≯ |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 软件是为清华大学NetInsight项目组专门设计的绿色软件。只要注册安装“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软件,即成为会员。通过该软件,将定期或不定期的提示需要回答的调研问卷,同时通过软件收集网络使用行为信息。 “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属于绿色软件,不会影响电脑操作和网络使用。“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软件只捆绑最经常使用的电脑,如果更换了主要使用的电脑,需要重新安装软件,个人帐号中的现金可以积累,永远有效。
1、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是做什么的?
2006年5月,清华大学Neninsight项目组整合传播、软件、经济、计算机、电子工程等多学科的一流专家,历经一年时间 开发了“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Netvolunteer网络调查软件。清研调查网通过“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Netvolunteer邀请网民在线填写问卷,参加座谈会,收集网络用户行为信息。“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Netvolunteer网络调查软件属于绿色软件,占用系统资源极小,不会影响您的正常电脑操作,网民只需要三分钟即可以完成注册安装。清研调查网郑重承诺,绝对不会把您的个人资料,例如“姓名、联系方式、Email”的数据透漏给其他任何组织或个人。清研调查网绝不会利用您注册的Email或者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Netvolunteer调查软件向您发送商业广告信息,更不会在您的电脑中安装广告插件,使用弹出垃圾广告方法骚扰您。 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Netvolunteer软件只是捆绑您主要使用的电脑,如果您更换了主要使用的电脑,需要重新下载软件,但是不需要再重新注册,只需要您输入已经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重新激活您的帐号,您个人帐号中的现金可和苹果积分以积累,永远有效。在此清研调查网诚邀来自国内各地的网络用户,注册成为清研调查网会员,并透过我们的技术平台为国内互联网事业的高速健康发展,提供最有效、最直接的帮助。
2、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可以做什么?
您可以通过清研调查网下载注册安装“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Netvolunteer网络调查软件,成为清研调查网会员。 成为会员后,清研调查网将通过“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Netvolunteer网络调查软件邀请您参与网络调查和座谈会。 您可以通过“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Netvolunteer网络调查软件,表达您对于调查问题的看法、观点和意见,成为中国网络用户的代表,行使您表达意见的权利。 我们也会通过“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Netvolunteer发送为您专门精心定制的生活信息。
3、通过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可以获得什么?
注册成为清研调查网会员后,您可以参加我们的问卷调查、座谈会、参加网站各种活动,获得现金和积分奖励,并可以通过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软件收到我们精心为您定制的生活、健康、教育等各类信息。现金余额累计满50元可以要求兑现,苹果积分达到兑换礼品的标准可以要求我们赠送礼品; 每推荐1个好友安装注册使用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可以获得1元现金(好友需要在介绍人处填写您的用户名) 每天在线1个小时即可获得1个苹果积分; 每参加1次座谈会至少获得100元现金; 每参与1次问卷调查至少可以获得5元现金; 注册“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软件后每在线一天(每天在线时间1小时以上为一天)即可赢得青苹果一个!每20个“青苹果”可兑换成一个“红苹果”,每5个“红苹果”可兑换一个“金苹果”,每5个“金苹果”可兑换一个“水晶苹果”!我们分别设有“青苹果”礼品区、“红苹果”礼品区、“金苹果”礼品区和“水晶苹果”礼品区! 多重礼品区,多重大礼等你拿! 只需三分钟注册,只需每天上线一小时,精彩大礼送到您家! 您也可以将现金兑换成我们的“苹果”,每一元钱可兑换成10个青苹果,再到我们的苹果礼品区去领取您喜爱的礼品!礼品定会物超所值哟!我们将通过邮寄或现场领取的方式将礼品送给您! 4、使用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有何风险? 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软件会不定期升级,导致莫名的系统占用内存和CPU100%,并因为软件会监控使用者的网络行为,对个人隐私的保密十分重要。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网络调研已经有多款杀毒软件报病毒,使用者需要注意个人隐私,常用聊天软件,信箱都有杀毒软件报入侵的事例。
展开
≮同桌≯高玲玲 |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跪求《登上高高的富士山》bt和《女教授东乡和她的助手》bt 楼主 看情况你已经拿到片源了 求种子啊!! 787243114@126.com
zxc787243114 |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收起 1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