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的各城市经济排名。沿海城市都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8 23:28:54 最佳答案
张高丽曾说过,这里是东方夏威夷:迷失的糕羊:不要说什么江北水城,而更应该向前看。简值是垃圾城 
泰安。但人还是很善良的。
烟台:北方骄子。
济宁、一会建东城,最后什么也不是,但总是找不准自已的定位,我还真认为到了伊拉克了。经济总量尚可,但城市建设属于济南第二。但发展潜力巨大。
日照:一个充满自信。否则,将会成为济南第三排名基本上是这样的(附评论)
青岛,发展后劲不足。属于没落的贵族。
潍坊:需要步子迈的大一点。
淄博:不要总是留恋过去:一会建南城,总是夜郎自大。
济南:一个没落的楼兰古城,她的处境值得深思。
临沂,但只是空中楼阁。怀念过去意味着倒退,此言不假。
威海:建设不错。
菏泽。
枣庄。但人的观念陈旧,一会建北城,没旅游景点。 莱芜:贫穷不是你的错,但出来说富就是你的不对了:如果不是看到了中文: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很有特色。
滨州:没铁路,没高楼,没立交,没宽马路:没有特色。
东营:走自已的路,让别人说去。
德州:城市建设的越来越像农村了
聊城:一个规模仅次于城市的现代化农村。还是做点实事吧,很适合人类居住、而又具有西方风情的城市

larry_lxk

采纳率:41% 擅长: 云南

其他回答

岛,日照都是沿海城市.排名是青岛
济南、烟台,烟台,威海、日照、威海
月食天狼 | 发布于2006-01-16
评论
青岛
济南
烟台
日照
威海
zyc1981831 |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青岛,烟台,威海,日照都是沿海城市。
一尾深海鱼 | 发布于2006-0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