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4里面,美人鱼把传教士带哪里去了?他们在一起了么?我想知道结局!!!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26:39 最佳答案
带到水底去了……虽然影片没交代,但是肯定在一起了。因为美人鱼不是亲过传教士麽?那他就不会被水溺死了……LZ可以想象他们快乐的生活直到<加5>上映

一清宝宝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前面在那个小船上美人鱼还没攻击的时候有个人说了只要被美人鱼亲吻了以后,就能和美人鱼在水底生活了。所以他们是私奔去啦啊啊啊
支付身高多少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带到了海底 然後变成了鱼人。。。I think
lulingfen6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