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英格兰足球先生需要什么条件?

与获得[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有什么区别?谢谢。... 与获得[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有什么区别?

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rgkj
2007-05-25
rgkj
采纳数:138 获赞数:621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评选始于2003年,有英足总主办,球迷投票选出。
英格兰足球先生包括英格兰记者协会(FWA)选出的足球先生,和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选出的足球先生,前者创办于1947年,亨利是唯一一位蝉联该奖项的球员,后者创办于1974年。
justin0106
2007-05-25
justin0106
采纳数:257 获赞数:622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zhang de zhuang!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ww19881201
2007-05-25
sww19881201
采纳数:124 获赞数:563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突出贡献 一句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7-05-25
展开全部
C.罗获得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