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 boy and girl; each boy and each girl

each boy and girl;
each boy and each girl
后面各用什么数?
Jenny120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25 最佳答案
如: 
Each hour and each minute has its value.
最后,请注意,each of后的名词前须加the,如each of the soldiers(不说each of soldiers都是用单数三人称形式

1、each(every)+ 单数名词 + and + 单数名词、each(every)+ 单数名词 + and + each(every) + 单数名词,此时谓语动词用作单数,此时谓语动词用作单数,如:
Each boy and girl has come and will sign his full name before attending the ceremony.
2

xwwwjx

采纳率:45% 擅长: 体育名人

其他回答

each boy and girl 复数
each boy and each girl 单数
fdhai | 发布于2007-05-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