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鼬的女朋友是who啊?漫画里面有图吗?

如题..求衔接,求页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3 最佳答案
好朋友一直到现在,动画和漫画都没有出现过鼬的恋人,但在斑的描述中有提到鼬有恋人
说鼬把爸爸,妈妈,只是没有杀他的弟弟.

而提到的时候就是一句话言语中带过,没有任何模糊的图片显现.
所以从那句话说出来之后,网友们都纷纷议论着谁是鼬的女朋友(恋人),恋人都杀了

XBN2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出现过,只是在斑的描述中有提到鼬有恋人
追问
那提到的时候 有没有什么背影图啊 模糊图之类的啊?~~~~求页码啊啊啊啊啊
追答
很不巧,连这个都没有
shine1991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_,=)……人家阿鼬的恋人不一定是“女”朋友啊……
……咳,不是……带土描述的时候简单带过了,就说明她是个无足轻重的炮灰而已……说不定阿鼬并不爱她(这个是ME私心的猜测……阿鼬那么酷,女朋友不是他的菜……)……所以楼主不用太在意……
如果想写同人文嫖鼬的话,就放心大胆地写吧……当然,若要遵循原著,最后女主会被炮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4
评论
他那么酷 不需要女朋友
小和田彦助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ab只是说说吧,估计只有到结局的时候才会出场```
幽簇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大哥没有女朋友
大哥眼里只有他弟弟宇智波佐助。
有菊花没黄瓜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