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吻过你的脸,你双手曾在我的双肩 是什么歌里面的词

推荐于2016-05-09 07:19:38 最佳答案
断点

歌手:张敬轩

静静的陪你走了好远好远
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
听着你说你现在的改变
看着我依然最爱你的笑脸
这条旧路依然没有改变
以往的每次路过都是晴天
想起我们有过的从前
泪水就一点一点开始蔓延
我转过我的脸不让你看见
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
过完了今天就不要再见面
我害怕每天醒来想你好几遍
我吻过你的脸
你双手曾在我的双肩
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
每当我闭上眼
我总是可以看见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
我吻过你的脸
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还是祝福你过的好一点
断开的感情线
我不要做断点
只想在睡前在听见你的蜜语甜言

巴黎TS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e.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97431c4b3ed12f2ece50a6647af2f954/4e4a20a4462309f77cfdd08e7a0e0cf3d6cad698.baidu.baidu.jpg" esrc="http://e

评论
张敬轩的断点
长浅歌 | 发布于2014-05-01 20:47
评论
是《断点》

歌手:张敬轩

静静的陪你走了好远好远
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
听着你说你现在的改变
看着我依然最爱你的笑脸
这条旧路依然没有改变
以往的每次路过都是晴天
想起我们有过的从前
泪水就一点一点开始蔓延
我转过我的脸不让你看见
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
过完了今天就不要再见面
我害怕每天醒来想你好几遍
我吻过你的脸
你双手曾在我的双肩
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
每当我闭上眼
我总是可以看见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
我吻过你的脸
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还是祝福你过的好一点
断开的感情线
我不要做断点
只想在睡前在听见你的蜜语甜言
jizixuan1 | 发布于2011-06-05 18:14
评论
张敬轩的《断点》
a182770417 | 发布于2011-06-03 20:34
评论
张敬轩,断点。欢迎试听
你走我当是场梦 | 发布于2011-05-22 11:5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