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软件能打免费的国际网络电话? 30

,用电脑打电话的,能免费拨打国际网络电话的想要一个软件什么的。好的话加100分
发布于2011-05-24 21:44 最佳答案
一个叫FiCall的国外网络电话,注册就成功就送1美元的话费,因为各个国家的话费话费都不同,所以不知这1美元你可以打多久呢~~
以下是这个网络电话的介绍和注册方法,注册挺简单的~~

参考资料: http://www.jajahcall.com/post/FiCall.html

紫茉小莉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列表里自己选你下载360软件管家,这种软件很多,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他们都有免费时间送,你自己试试就行了,输入网络电话
QQ603065373 | 发布于2011-05-22 11:07
评论
你可以上9link8网络电话查查,上面有很多软件,应该可以打外国电话的。
我朋友经常在那上面下载使用。不保证好用啊,我也是听朋友说的。
nmifjieo | 发布于2011-05-22 14:35
评论
这位哥们..长久免费这种东西呢...不会有的...但是有几款软件能打个30分钟的国内短途..我下载过.
手机版的 苹果 软件 电脑版的 66call kc 阿里通 中华通..都是短时间的免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2 11:34
评论
主要画折线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9-30 00:39
评论
没有免费的网络电话
有的话也是限时间的
我现在用的是66call 不过我都是拨打的国内的
我的旺旺名字是:强少彡丨信战南北
______33400127 | 发布于2011-05-24 17:5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