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标法语A1水平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25:54 最佳答案
 能理解并使用日常用语和非常基本的句子来满足具体的需要。可以介绍自己及别人,可以提出并回答有关个人的详细情况,比如住在哪里,认识的人及拥有的东西等方面的问题。在他人缓慢并且清楚地谈话并且随时准备提供帮助时,可以用简单的方式进行交流欧标A1

其他回答

800个词汇量左右。A1是最低级。最高是C2
tinaaala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