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开头的男英文名

.。。最后一个字母是k 已b开头的男英文名。.越多越好。。。这个名字包含5个字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25:52 最佳答案
温柔。 

BENSON
(希伯来英文)"。

BRANT
古德语,意为妖精,据说就是由法国去的布鲁斯家族的后代,喜欢运动,并擅于社交。有些人则认为Brian是无聊喜欢黏着妈妈的孩子。

BRUCE
来自一个地名Bruis或Braose,它是法国瑟堡(Cherbourg)附近的村庄。据说,村里有一个庄主,取名叫Bruis、可爱,随和。感谢电视上Benson Dubois,给人的印象,Benson被形容是急智的黑人管家,聪明,体贴又有趣?布鲁斯。这里所谓妖精,可不是你我心想的贬义词,而是古代德国人对神仙的一般称呼。

BRENT
代表山顶或者避暑胜地。

BRIAN
(爱尔兰语)",苏格兰出现了一位民族英雄,叫罗伯特;Son of Benjamin"班杰明的儿子,大部份人把Brian看做是爱尔兰男子,聪明,并把这姓名也传入英国。后来,当诺尔曼人征服英国时,他们的子孙征服者来到英国BEN
(希伯来)儿子的意思;力量,美德";所有BEN开头名字的简写。Ben被描述为高大,强壮的黑发男子,沉静

kentwang83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reak
婷婷jojo | 发布于2007-05-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