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2物理沙盘的那个虐NPC的地图怎么弄的

怎么弄啊,给个地址
发布于2011-06-05 11:32 最佳答案
战地1942的飞机模型.50多种僵尸NPC.模型包.血龙NPC:t42f7e2b83
135,反正是可以用的:t4dd1b2ce3
83.我忘了这是神马玩意:t45c1fa007
78.恐龙NPC:t4464cd4db
32.镜音NPC:t477b6ef55
4:t468601a7c
133.NPC出生点.半条命1武器NPC实体3合一包.武器包3.天线宝宝天线宝宝:t470cbfd57
39:t45bc0e07f
131.tf2武器包:t45483ac00
17:t45bc0e07f
41.联合军离子保护门.汽车包.1版(需要与上面连用).NPC工具1.NPC的AI加强工具:t4ae055a27
7.District9汽车包补丁(修复摄像机视角).汽车包6.汽车包2.武器包3.泄露版蓝色的水龙:t4478c1e55
48.汽车包3.武器包5:t44804eb69
8:t4dd4583f2
116:t4d868427
121.传送门的炮塔(07专用:t46ebec843
81:t4da6075ba
30.质量效应人物模型.士官长NPC: t429211192
46:).杂音模型BETA1.汽车包1.NPC的AI加强工具:t4a649b5281.NPC可以用的火箭筒.武器包6。).DODS所有武器(不自带模型).NPC工具1:t4d4be6d18
9.l4d的模型:t41b79dc80
90.更多联合军士兵NPC:t41f08c81e
50:t4fee4788b
24.GLADOS与初音NPC:t42f7e2b83
45.狙击包2:t4ac970bf8
77:t4c549dd75
82:t4314be548
123.这神马玩意我也忘了名字:t4421c64da
74.美女NPC:t4da6075ba
120:t4478c1e55
95:t4eea7d4cc
94:t4e448e473
104.美女NPC.更多HECU特种部队.暴尸(与上面连用):t45510612f
13.天线宝宝天线宝宝.戈登弗里曼NPC:t47ae560e2
16.友好的联合军.汽车包2:t4c2fdddd6
10:t4680fd7ae
25.小型机炮ADV版:t4e575b269(覆盖garrysmod)
108:t41cda4c7b
76.NPC工具2.武器包4.管理员专用武器.滚雷搞基器(不解释):t460651e47
40:t4dccde01e
3,反正是可以用的.css武器包t4b2ee1393
70:t45d7a8c30
134:t4a84335fd
124.黑西装客NPC.僵尸VS人类.我忘了这是神马玩意:t420e93d1d
66:t4f0abeb85
15:t452b927b6
60:t4d15eb60e
21:t470cbfd57
129:t4a65bfa21
88:t44c7389bf
127:t475289791
102.汽车包1.NPC可以用的火箭筒.钓鱼模式(addons的是SB).飞龙模型.黑西装客NPC.武器包:t48197df6e
71.戈登弗里曼NPC.背景图.血龙NPC:t41ea5717a
65:t46faa54a
52.游泳池地图.模型包:t4314be548
33.游戏包装盒模型:t4c4b8d3b6
51.team-fortress(工程师):t460651e47
130,NPC工具2.模型包.武器包6:t42c93b900
128.僵尸包:t4e8c67c42
103.警车(可开).僵尸包:t475d2d21b
14:t410b0fa62
53:t4da6b400a
115:t4c15a61b4
93,反正是可以用的.汽车包6:t4d868427
31.一大堆GMAN:t4da6b400a
69:t44666d99e
11.SMOD士兵.武器包2:t4eaf72cb2
79黑岩射手NPC.武器包4:t42de791a2
84:t4703d6fe3
49:t48e86c01d
64:t43251966f
19:t464c8e15
86。).haax武器:t494f369ea
132:t4c4b8d3b6
98:t468601a7c
43:t4c9983f88
63.联合军机甲:t4c15a61b4
89.恐龙NPC:t44896b553
58.核弹包.雪初音与黑初音模型(需要和下面连用):t484c2d4f6
20:t494f369ea
42:t41f08c81e
97.武器包2.mw2小刀:t421d908a
27.cod6的福利中士与邓恩上士NPC.镜音NPC.睡觉中的NPC.极品9的车(可开).6管机炮V5(我修改的.武器-踢人:t44896b553
105:t4eaf312aa
35.MW2_ACR武器包:t4c78fdd9f (覆盖garrysmod)
106:t4e881a9c7
22.虐NPC地图:t4c9983f88
109:t4c9a7af7b
6.这神马玩意我也忘了名字.飞龙NPC:t410b0fa62
100:t4eaf312aa
125:t420e93d1d
112:t4b4d4d629
118.我自己做的很好玩的地图.l4d的模型.halo的东西.核弹包1:t410a99a6b
87.DODS所有武器(不自带模型):t4f482dbe4
12:t454081267
126.汽车包4.飞龙NPC.武器-踢人.汽车包5.rp地图:t44c7389bf
37:t4e448e473
57:t45d7a8c30
44:t4eea7d4cc
47:t4989a7b8d
29:t4703d6fe3
96.SMOD僵尸:t46faa54a
99.汽车包5.碎尸(与下面连用):t41ea5717a
111:t421d908a
117.正在上传COD4与COD6所有人物NPC与hl1所有物品NPC
85:t4826540a1
61SMOD士兵.wtf炸弹:t4989a7b8d
119.更多联合军士兵NPC:t4a84335fd
34:t411bd0c3d
114:t452b927b6 rp地图:t4e575b269(覆盖garrysmod)
62.滚雷搞基器(不解释):t475289791
55:t442684aeb
18.haax武器.战地1942的飞机模型:t46d73ba6
67:t43f6b7840
73.狙击包:t4586564ff
101.飞刀:t4826540a1
107.汽车包3:t48e86c01d
110.NPC出生点:t4464cd4db
122.飞刀.泄露版蓝色的水龙:t42c93b900
38:t454081267
36.更多HECU特种部队.COD4与6的所有人物nPC.汽车包4:t4ece98ec3
23.css人物NPC(独立).睡觉中的NPC:t4ccd2543e
92:t49e5db47c
80.一个直升飞机包.小型机炮ADV版:武器包5:t4c78fdd9f (覆盖garrysmod)
59:t46d73ba6
113.7小时战争NPC:t440b0a92b
75:t4e8c67c42
56:t456d19cf0
91.50多种僵尸NPC:t41e19c7f0
26:t4d700ad07
72.小刀包,原来的有问题。,反正是可以用的:t411bd0c3d
68.虐NPC地图.更多僵尸:t4586564ff
54:t4b4d4d629
28:t44826bce0
2:t4b518a23a
5.联合军大量道具

Miku初音VS未来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把上面这位仁兄发的素材后面的字母复制.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0 21:34
评论
顶一楼的答案
飞虎队77 | 发布于2013-02-12 22: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