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如果主板上显示的是AGP,请教下默认情况下是AGP4X还是AGP8G啊?

家里机子是个老主板,想加个显卡,说明书不见了,主板上AGP槽边显示的是AGP字样,但是没有具体规格,哦好象只有一段槽口。大家帮帮忙!
我就是不知道是AGP4X还是AGP8X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26 最佳答案
如果卡是8X的,就可以上AGP显卡呀.,你用AGP4X的显卡,那就默认工作在AGP4X.那上APG4X的显卡,那卡也只能在4X上工作上不了8X没有说明白呀,那就默认是AGP8X下工作了呀
要不你下一个CPU-Z可以测得到是AGP多少的,你就在MAINBOARD下面那里..是主板是什么芯片组的喔.有AGP槽口..插上个AGP8X的那也只能认到AGP4X
如果AGP槽口,是8X的.如果AGP槽口是4X的

其他回答

为了保证系统运行稳定起见,你的老主板,最好是把显卡AGP调到4×吧
qiaoqi007 | 发布于2007-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