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内存卡是2G的后来中毒了 成了249MB了怎么回事 100

我的内存卡是2G的后来中毒了,一插到电脑上就显示磁盘未被格式话,是否格式化,只能选格式话, 然后一格式化就成了249MB了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8 最佳答案
坏了把。我的也是。只剩一点内存。我又换了个。

ttairr1314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个你去杀毒 杀了如果还是300多就等于坏了!
鸢飞VS唳天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可能你的电脑中毒.打开磁盘整理分析看看也可用手机各式化试下
修炼的菜鸟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可能是被隐藏分区了,下个diskgenius ,打开就能看到了。可以删除分区之后,新建分区,格式化就行了
kuangyanan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应该是你买到了扩容盘,就是标的是2G,实际容量只有256M。这种盘的话,存储数据很不安全,容易丢失。估计以前存储稍微大一点的文件的话,就会显示读取失败或者写入保护之类的提示。你可以用mydisktest检测一下u盘的实际容量情况。
也可以重新量产一下,用chipgenius检测出主控芯片的型号。然后根据主控芯片的型号下载相应的量产工具,用工具量产一下就可以了。
lanren1216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