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2岁的女生,喜欢上自慰,但是又不想破处,想知道可不可以自制贞操带,很想穿,用常用材料!

求贞操带制作教程
不知道是不是叫贞操带,就是那种像内裤一样,但在阴部加了一个凸起的东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9 最佳答案
而且没有钥匙根本打不开如果你需要的是贞操带的话。周期性佩戴可以,建议你购买不锈钢质地的。不影响正常排泄。如果你只有12岁。不建议你长期佩戴

自己的天涯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能对你以后有很大影响,小镜子是可以看到的,女生的处女X一般都是在1-2厘米内。换换方式方法。你要首先知道,分散精力很多种类,不一定就这种。可以经常出去散心,你发育不成熟,首先你先要了解一下关于生理方面的知识,克制的办法转移注意力建议是最好不要带。你手淫可以把刺激点放在X蒂与X唇上
ssc909 | 发布于2013-02-08
评论
不往里插就行,自慰和破处没有必然关系。
wang88855888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先进行性幻想,刺激自己的欲望,随着手可以抚摸胸部小腹大腿加深刺激。 然后等阴部湿润以后,用分泌物或唾液把手指润湿。用指尖不停变换动作和力度刺激自己的外阴,包括阴唇和阴蒂。其中阴蒂是女性的G点,充分刺激后会达到高潮。 手指千万不要插到阴道,否则容易破损处女膜。特别注意卫生清洁,保持手部和阴部清洁。至于阴蒂的位置在两阴唇之间、尿道以上。具体可上百度详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01
评论
贞操带是干嘛的
绝情王子顶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加QQ1939713013

我会详细告诉你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