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佛用什么香?原来是用的檀香 今天买的是檀木香能行吗?

供佛用什么香?原来是用的檀香 今天买的是檀木香能行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1 最佳答案
如果佛连这个都计较?供佛只是一种形式,心中有佛随缘吧!有什么就用什么。我佛慈悲,我们还能说他慈悲吗,家里不供也行。一切随缘

聆听☆落叶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什么香都行,关键在于心,供香原本意义也是在于心香
爬暖气的树袋熊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佛无分别 唯心至诚 即大供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不可以
追问
为什么
孙磊姐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