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弹弹堂网站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4-03-11 最佳答案
目前弹弹堂版本已持续更新,很多玩法、角色、装备、充值方式以及相关数据都与之前的版本有一定区别,建议您重新体验游戏,同时多多留意公告、时装、宠物数据,活动要求、礼包领取亲爱的玩家,您好

7roadGM011

采纳率:9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尊敬的玩家,你好,在中国暂时不能玩日本的弹弹堂,再说进去之后还是不太好操作,沟通的。
czy50511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