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一般保底工资是多少

假如是刚从外国留学回来,刚找到工作,能拿多少工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26 最佳答案
据了解,专职律师一般有2000元左右的保底工资,而兼职律师则不领取工资,这两种律师在办案后可从办案收入中按20%至40%的比例提成,“办案提成”在专职、兼职律师的收入中才是主要部分。如果律师能接到大案,一次提成可在万元以上。因此,很多律师仅为自己的保底工资部分缴纳个人所得税,对大量的办案费收入和各种奖励都隐匿不报。

其他回答

780左右
csy1995 | 发布于2007-05-24
评论
具我所知,只有大的律师行才有保底。。其余的应该是做多少案子拿多少钱。不做就没有
wushuizhiyuanT | 发布于2007-05-24
评论
律师没有工资,接案子就有钱,反之没钱,而且要支付律师楼的管理费,水电费,房屋租用费,复印费
zt196 | 发布于2007-05-24
评论
据了解,律师没有工资,接案子就有钱,反之没钱,而且要支付律师楼的管理费,水电费,房屋租用费,复印费 .专职律师一般有2000元左右的保底工资,而兼职律师则不领取工资,这两种律师在办案后可从办案收入中按20%至40%的比例提成,“办案提成”在专职、兼职律师的收入中才是主要部分。如果律师能接到大案,一次提成可在万元以上。因此,很多律师仅为自己的保底工资部分缴纳个人所得税,对大量的办案费收入和各种奖励都隐匿不报。
236710251 |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因该有几万元吧
lkmh |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