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思想政治》课本,讲马列主义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1 最佳答案
台湾似乎没这个科目吧....
就算有也是会介绍各种政治思想,而非只着重单一种xx主义

s0973249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政治,历史为一体的课程,分三个老师教。书是台湾的出版社出版的,在大陆买不到台湾没有思想政治的刻板,台湾的那一科叫做社会,集道德
绯红樱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不会的 台湾是讲三民主义 还要背诵国父遗训
库尔斯克战场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你觉得可能吗?在资本主义社会讲马列,是资产阶级自掘坟墓
我是挡员官部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我也觉得在资本主义社会讲马列,是资产阶级自掘坟墓
MADANMO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1611838896 |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