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49日里,徐恩英唱的《以为只会忘记》中韩歌词对照!

求49日里,徐恩英唱的《以为只会忘记》中韩歌词对照!韩文名《잊을 만도 한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2 最佳答案
시서) 韩剧《49天》OST
[00;고데가게아/所谓的爱情 倒不如不曾出现
[01;영이:서어 있으면 좀만/只要过了几天我也会没事的
[01:30; 같아/ 잠도 못我呆呆的望着天空
[00:32;럼但是你的身影却依旧在我的心里
[01:15; 미칠 것:39.43]바서 힘들어서 눈 다짐을 해 보고 난랑영我的心受伤了 于是我告诉自己
[00; 나를 잊는/我哽咽着说不出话
[00;은 나의 가처.08]벌써 며만 해/.25]힘들어서 너我自言自语着说着
[00:45;/我好累 真的好累 泪水挡住了我的视线
[02:01;무슴은럼이 나/물 혼자서/ 없을 거아 (SBS 수 말을 해고.25]
[01:46;를 아른거려 이젠.05.03
[00:18;목참(中韩对照)]
[al:49일 (SBS 수목드라마)]
[by:感想(lorkicha@163.com)]
[00;을어/让你的模样也变得模糊
[02:07;째.88]
[01:16;然后哭了忘了吧 拜托忘了吧
[00:39; 싶어 미도 잊자 제也想要就这样忘了你
[01:50:05.30]LRC制作;(徐英恩) - 잊/忘了吧 全都忘了吧
[01.20]
[00:47.14]별일 없드 만도 한의잖:54.22]사 잊자고 난칠.45]
[01:31;러/这样像个傻瓜般的我
[01;마자 웃다가 잠 모습이 더데라보에(只要忘记)(中韩对照)
[00.55]2011;발자.20]너의 모/又哭又笑后终于睡着的我
[01:35.26]전 그저 바:03.48]49일칠:42.42]왜 며칠째 이 멍하니 하기 타서/已经疯了的我
[01:54;늘라들.98]
[02:09;/没什么啊 就算你忘了我
[01; 한데]
[ar; 내리고 난.54]목이 메야:24.70]한습 들고 다어 괜찮을 거.10]잊으려고 제.69]그만하자고 내 말도 못 돌아서/하.09]그만 잊 것 같.89]속이 상고:24.14]며:01.57]그/疯狂地想要见你
[01:46; 그만 잊 속이 다 울다가/:09.43]너을려발도 또 말해처 따위는 내 앞을 가칠겐다도.08]한참 울화보/将话筒拿起又放下的我 已经第几天了
[01.81]보고 싶고/已经第几天了 睡也睡不好
[02:15.44]너의 생각을 지웠다 또 다시 하게 돼/说是忘了你 但仍不时地想起你
[02:22.75]괜찮겠지 조금 더 지나면 잊혀질 거야/没关系吧 只要再过几天就能够忘记了吧
[02:30.77]마치 얼음처럼 나의 가슴이 녹아서/就像是冰块般 我的心也会渐渐融化
[02:36.94]
[02:37.49]별일 없잖아 나를 잊어도/没什么啊 就算你忘了我
[02:45.44]며칠 있으면 좀 괜찮을 거야/只要过了几天我也会没事的
[02:51.92]
[02:52.30]한참 울다가 웃다가 잠들고/又哭又笑后终于睡着的我
[02:56.56]너의 이름을 나 혼자 불러보고/将话筒拿起又放下的我 已经第几天了
[03:00.70]바보처럼 그저 바보처럼/这样像个傻瓜般的我
[03:03.67]왜 며칠째 이러는데/疯狂地想要见你
[03:07.45]
[03:08.02]보고 싶어 미칠 것 같아/疯狂地想要见你
[03:11.49]그만 잊고 싶어 미칠 것 같아 나/也想要就这样忘了你 已经疯了的我
[03:15.53]힘들어서 너무 힘이 들어서 눈물이 앞을 가려/我好累 真的好累 泪水挡住了我的视线
[03:22.43]너의 모습이 아른거려/让你的模样也变得模糊
[03:27.95]
[03:37.61]이젠 잊을 때도 된 것 같은데/现在似乎已经到了该忘了你的时候
[03:42.79]그만 힘들어도 될 것 같은데 왜/也到了不该再这么痛苦的时候 但为什么
[03:46.87]바보처럼 그저 바보처럼/我却依然像个傻瓜般
[03:50.57]잊지도 못하고 왜/既忘不了你
[03:53.78]돌아오란 말도 못하니 나는/也无法开口要你回到我身旁
[04:01.68]
[04:01.69]转载时必带制作:感想(lorkicha) 转自 感想 百度空间 感谢翻译:翻滚吧姨母[ti:잊을 만:00.06]서:痛``心ゆ&感想(lorkicha) 37396170 QQ空间
[00:15

其他回答


就只是像个傻瓜一般
为什么几天来一直如此相见你
想得快发疯想忘记
想得快发疯的我好累,
我流下眼泪
我试图忘记一定要忘记,
痛彻心扉我告诉自己,
我实在是太累了,
却在我辛苦融化就算将你忘记,
下定决心要忘记但是你的模样,
对于我来说
不存在爱情我说要就此忘记,
我独自一个人
告诉自己要放弃心痛难以喉咙堵塞的无法开口
怔怔的望着天空,
天际仍然没有星星
再过几天应该就会好起来
哭了好久笑了好久又渐渐入睡
我独自呢喃着你的名字像个傻瓜,
就只是像个傻瓜一般
为什么几天来一直如此相见你
想得快发疯想忘记
想得快发疯的我好累,
我实在是太累了,
眼泪遮住挡我的视线
却闪现出你的模样
喉咙堵塞的无法开口
怔怔的望着天空,
我流下眼泪
我试图忘记一定要忘记,
我独自一个人
告诉自己要放弃心痛难以,
痛彻心扉我告诉自己,
对于我来说
不存在爱情我说要就此忘记,
下定决心要忘记但是你的模样,
却在我辛苦融化就算将你忘记,
天际仍然没有星星
再过几天应该就会好起来
哭了好久笑了好久又渐渐入睡
我独自呢喃着你的名字像个傻瓜
︶ㄣ開ヽ魭笑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