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证机关盖章生效.如何翻译成英文?谢谢

心的方向20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24 最佳答案
...shall be effective with a valid stamp from the issuing authority.

jimmycuix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t is void without seal or stamp of the issuing authority.
summersnow1982 | 发布于2007-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